国防教育

淄博师专组织2023级学生军训徒步拉练

2023年09月18日 16:05  点击:[]

9月17日凌晨5点30分,2023级新生军训徒步拉练在操场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处(武装部、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军训团教官、各营带班领导、值班教师、学生处相关同志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朱连斌作动员发言,鼓励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完成拉练任务。在拉练途中,要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不要擅自行动,要充分发挥好团结向上、友爱互助的精神。

各营集合完毕后,从学校南门出发绕行至学校双山,在北山徒步前进5公里后返回学校操场。拉练中设置了“防空预警演习”、“通过染毒路段”和“通过涉水路段”三类模拟战术情景,实现了实战与拉练的双结合。过程中,每个营队沿着行军既定路线前进,学生们情绪饱满,斗志昂扬,在行进过程中相互鼓励、相互扶持,一路并肩前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拉练中收益良多。通过军训拉练,磨练意志,增强体质,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淄博师专举办“百年强军梦 奋进新征程”专题军事理论讲座
下一条:淄博师专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