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淄博师专参加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4月17日 15:23  点击:[]

4月15日,强军学社参加淄川区委举办的“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这一主题展开。活动现场,强军学社队员向现场群众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讲解国家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在互动环节,强军学社队员踊跃参加知识问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高涨,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当代大学生,应积极发挥青年学生群体的带头作用,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安而不忘危”的忧患意识,成为国家安全教育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忠实守护者。

今后,学校将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把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与日常教育相结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研学活动,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国家安全无小事,人人肩上有责任”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淄博师专荣获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淄博师专举办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