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淄博师专召开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

2023年03月04日 08:45  点击:[]

3月2日上午,2023年春季入伍大学生座谈会在文德楼224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学生处(武装部、征兵工作站)、应征入伍学生、入伍学生家长代表及相关院系征兵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武装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数理系、学前教育学院及美术系征兵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应征入伍学生表达了祝福,鼓励大家磨炼意志、勇于挑战、提高本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解放军战士。朱连斌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心怀报国志、爱国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珍惜机会、刻苦训练,展现淄师学子风采,尽快完成从一名大学生到军人的蜕变。同时,感谢家长为学校、为部队输送优秀的人才,学校会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请家长和学生放心。朱连斌为入伍学生颁发慰问金、纪念品。随后,家长代表感谢学校及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嘱咐学生要不忘初心使命,报效国家、成长自己。入伍学生表态,一定牢记学校和家人教诲,不负希望,在军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磨砺意志,努力成为一名优秀人民子弟兵。

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校武装部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并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学生顺利完成报名、体检、政审等各项任务,3月2日起集中参加2023年春季入伍役前教育。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九届“师爱助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