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淄博师专心理中心到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交流学习

2021年03月25日 14:06 1 点击:[]

324日下午,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和部分院系心理辅导员在学生处副处长王福臣带领下,到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交流学习,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吴英丽、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车群热情接待。



王福臣首先对吴院长和车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能够开阔我校心理辅导教师和心理辅导员的工作视野,能够就大学生心理危机转介工作进行合作,能够通过聘请淄博市精神卫生心理咨询专家担任心理健康工作导师或兼职教授的形式来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整体工作水平。学校心理中心教师和院系辅导员还就心理咨询中的疑惑、难点个案、个人成长等方面同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咨询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在车群主任的陪同下,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心理咨询中心。


上一条:淄博师专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淄博师专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