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6届自管会老干部欢送会顺利举行

2017年04月21日 13:52  点击:[]

4月18日下午,2016届自管会老干部欢送会在学生社区活动中心顺利举行。2016届自管会主席团、2017届自管会主席团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欢送会。

本次欢送会由2017届自管会制作的小视频拉开序幕,视频分两部播放,第一部《我们一家》引发老干部回忆自管会任职期间的点点滴滴;随后播放第二部,在场成员纷纷与大家分享照片的故事,表达对老干部的感激与祝福,新老干部互吐心声,会场充满了浓浓的暖意和真情;结束视频的放映后,2017届自管会主席祝袭美代表新一届成员向2016届自管会成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2016届自管会老干部也向2017届成员分享了工作经验和美好的期望。最后,座谈会在“你画我猜”等趣味活动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自管会内部交流,感谢上一届干部成员对自管会的无私付出,同时激励新一届成员积极工作,推动校自管会和谐向上发展。

上一条:五一假期汽车票预售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第九期山东高校辅导员高级研修班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