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辅导员在第三届山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12月12日 10:03  点击:[]

2016年12月3日至5日,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主办,山东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及培训基地承办的第三届山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济南举行。经过三天、五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王丽丽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五个项目:第一阶段为笔试(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第二阶段为主题演讲,第三阶段为谈心谈话,每阶段成绩排名前50%的选手有资格进入下一轮比赛。共有126所高校派出选手参加本次大赛,300多名辅导员到场观摩学习。王丽丽老师在赛前积极准备,汲取优秀辅导员参赛的经验,在三天的比拼中,不畏强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出色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职业能力,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辅导员交流工作经验、彰显个人风采的广阔舞台,更是辅导员坚定职业理想、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连续三年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也是我校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工作科学化水平的肯定。

DSC_3894-----.jpg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在全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中获奖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九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