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温馨五月,感恩母亲”——淄博师专“母亲节”感恩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5年05月13日 10:11  点击:[]

                               学生处 刘善伦


2015年5月9日——5月12日,我校在学生中广泛开展了“温馨五月,感恩母亲”母亲节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嗨,给妈妈送份祝福吧”母亲节倡导活动。5月9日,由校大学生自管会倡导的“温馨五月,感恩母亲”倡导活动,以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班级宣讲、微信倡议等形式,在校园内开展。倡导同学们打个电话,发个短信给妈妈送上温馨的祝福。通过宣传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要通过不同形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感激之情!

“给妈妈的三句情话”征集活动。对妈妈的爱,平时很少向妈妈表达,为让同学们说出爱妈妈的话,倡导同学们通过“三句情话”的形式,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本次共征集写“给妈妈的三句情话”510篇。并遴选部分作品,在“掌上淄师”微信平台进行展示。活动效果明显。

“你的祝福,你做主”作品征集活动。爱的内容大于形式,为引导学生通过不同的形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搭设一个形式不限的表达平台,同学们以自己爱的形式参与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与妈妈合影、全家福照片、书法、绘画等作品100余件,作品通过展板的形式进行了展示。

母亲节系列活动是我校的传统感恩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大声说出自己对母亲的问候和爱,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感受父母的不容易,要对父母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学好习、做好人,干好事,担当起做人的责任,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上一条:王维华书记亲切接见载誉返校的宋振玲同学
下一条:关于转发省教育厅《2015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