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的通知

2020年06月03日 10:08  点击:[]

各院系: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宣传选树工作的通知》(鲁教思函〔2020〕7号)要求,我校拟推荐一名辅导员参加评比活动。请拟推荐候选人的院系根据文件要求(附件1)予以推荐,并填写申报表(附件2),于6月5日下午3点前报送至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电子文档发送至zbszxsc@126.com

学校将综合各院系推荐情况及被推荐人的综合表现,确定我校拟推荐人选,公示无异议后,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参加评选。

附件1:评选条件

附件2: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申报表

 

学生处

2020年6月3日

 

 

附件1

  1. 评选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能力突出,具备较强的理论宣讲能力。

    2.师德师风优良。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3.专业能力过硬。恪守职业规范,认真履职尽责,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在专业化、职业化成长发展方面取得突出成果。

    4.育人实效突出。开展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有一定影响力;获得过校级以上与辅导员工作相关的荣誉奖励。

    5.近3年连续从事辅导员工作,原则上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六届“师爱助学”活动的实施方案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