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毕业班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02日 09:12  点击:[]

各院系:

为发挥优秀毕业生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学校决定在毕业生离校前,开展2020届毕业班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2020届毕业班全体学生

二、评选项目及办法

(一)评选项目: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

(二)评选办法

各相关单位按照《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等规定组织各类评优推荐工作。

三、评选指标

根据相关单位学生人数、班级数,按照有关文件评选办法、规定,确定各类评选名额,分配指标见附件1。

四、评选程序

(一)按照通知要求,各院系充分发扬民主,在学生综合测评和学习成绩的基础上经过班级评议、广泛听取授课老师和同学意见后提出候选名单。

(二)由院系领导审核后在院系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处。

五、工作要求

(一)毕业生评优工作是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各院系要以评优工作为契机,把评优工作与毕业生工作、日常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通过评优促进校风学风建设。

(二)各院系要认真组织,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把关,严格按规定的评选办法和评选程序开展评选工作,整个评选工作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评优工作的公正合理。

(三)各相关单位(组织)要严格审核评选条件和推报材料,学校审核未通过人员(集体)名额不再递补。

六、材料报送时间

各院系于2020年6月10日下午16点之前将毕业生评优材料加盖院系公章后报送学生处教育管理科(行政楼124,同时以电子文档形式汇总发到学生处公共邮箱,邮箱地址:zbszxsc@126.com)。

 

联系人:张冉   联系电话:3821602

 

 

学生处

2020年6月1日

 

附件:

1.2020届毕业班先进个人(集体)名额分配表

2.毕业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汇总表

3.淄博师专三好学生评审表

4.淄博师专优秀学生干部评审表

5.淄博师专优秀毕业生评审表

6.淄博师专先进班集体登记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六届“师爱助学”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毕业班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