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美术系学子再次走进淄川区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2023年04月24日 14:02  点击:[]

春意盎然,人间四月。为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19日下午,美术系团总支带领青年学子再次走进淄川区特殊教育中心,继续开展美育课堂,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美育课堂”的主要内容是教授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制作“手工扇子”。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堂优质课,美术系学子在课前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在授课过程中,美术系学子有序组织课堂,用丰富多彩的图片激发孩子们的手工兴趣,仔细演示制作步骤,认真对待每一个孩子,手把手的对有需要的孩子进行帮助。孩子们聚精会神,认真学习。剪刀和卡纸在孩子们灵巧的手中舞动,配合着彩笔的涂画,做出许多精美可爱的图案,将其粘贴在折好的扇子上,便做成了独具创意的扇子。

走进特教,共绘未来。彩笔画出的不仅是折扇上的装饰,更是孩子们内心的纯真与美好;双手折出的也不止是手工扇面,更是美术系学子与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在美育课堂上建立的深厚情谊。

美术系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增强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加深了学生们的奉献意识。特教中心的美育课堂将持续开展,美术系的学生们也将继续在志愿服务中绽放自己的青春年华,勇担青春使命。



上一条:淄博师专走进淄川区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淄博师专圆满完成自学考试送考工作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