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数理系学习军事思想,担当强国使命

2022年11月19日 10:19  点击:[]

11月16日,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国防素质,数理系组织学生参加了第二次军事理论课程,本次课程由学工科杨华老师和李栋荟老师主讲。

讲课过程中,老师们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持中国共产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构建中国特色军事法治体系等多个方面对军事思想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生动有趣的视频、图文并茂的讲解,使同学们明确了我国的军事思想内涵以及军队改革知识,对核武器的研究历史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军情怀,树立起强军兴军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责任感。

此次课程,提高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增强了国防观念,认识到了学习军事理论知识,关心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讲课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军事理论知识,增强国防观念,担当强国使命,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文旅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
下一条:信息系举办“千里之层,起于垒土”说课比赛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