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数理系在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16日 17:23 数理系 点击:[]

12月14日下午,数理系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表彰大会在系会议室举行。我系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本次竞赛共有全省57所高校,3400余名专科层次的大学生参加。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系相关教师对学生进行了积极动员,组织全校近200名学生参加了选拔。赛前,我系安排优秀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精心指导。

大学生数学竞赛的举办有利于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专科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利于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也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此次大赛佳绩的取得,得益于我系扎实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知识技能储备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以此契机,总结经验,进一步推进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在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经验分享会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