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人文学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经验分享会

2020年11月25日 17:20 人文学院 点击:[]

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已落下帷幕,人文学院成绩斐然。1122日晚,我院召开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经验分享会。获奖选手赵浩然、韩如和张帆担任主讲人,向同学们分享了参加从业技能大赛的经验和经历,在她们的语言中可以感受到对参赛的重视、参赛前的辛苦付出、参赛时的紧张气氛。

 


 

此次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收获了有关参加大赛的经验和方法,进一步明确了提升自身从业技能水平的价值和意义,有利于提升我院师范类学生的教学实践技能,帮助学生成长为师德师风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

上一条:数理系在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系组织开展首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