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艺术教育系“文明宿舍”、“洁净美宿舍”、优秀舍长”、“优秀舍员”评选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2017年10月25日 15:56  点击:[]

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交流的主要场所,是对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培养良好校风、学风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教育阵地。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创建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艺术教育系于2017年9月——10月开展了第一期“文明宿舍”、“洁净美宿舍”、优秀舍长”、“优秀舍员”评比活动。

这次活动中,系各学生宿舍根据学校、系有关规定,结合自身特点制定了共同的生活规范,营造出了卫生整洁、安全文明、宁静舒适、团结向上的宿舍环境,塑造了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

此次评选活动中涌现出许多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评选活动细则,这些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被授予“文明宿舍”、“洁净美宿舍”、“优秀舍长”、“优秀舍员”,荣誉称号,并在全系表彰奖励(名单附后)。

  • 附件【表彰名单.docx】已下载

上一条:艺术教育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理科学系组织召开“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