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16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会

2016年10月28日 21:14 陈浩 陈宪恩 点击:[]

10月26日,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16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学院分管领导、学工科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竞选有46名候选人,竞争15个岗位,竞选分演讲、答辩两个环节,程序严谨规范。演讲中,候选人先后阐述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重难点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他们准备充分、演说有理有据、对答自如,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学院分管领导对本次竞选做了总结,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鼓励他们不管结果如何,都要以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她希望入选的同学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为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数理科学系举办“校园文明十不”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