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数理科学系组织召开“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班会

2016年11月02日 16:51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掌握反传销技巧,11月1日,我系组织各班召开了“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班会。

各班学习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同学们结合身边经历,介绍了“防传销”的相关知识,针对“防传销”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揭露了传销的内幕,使同学们掌握了防传销技巧,提醒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提高警惕,识别各种形式的传销骗局。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传销的危害,并总结了校内外传销方式及预防方法,也增强了自己的“防传销”意识。

 

上一条:艺术教育系“文明宿舍”、“洁净美宿舍”、优秀舍长”、“优秀舍员”评选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