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自管会概况 | 规章制度 | 动态新闻 | 成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淄博师专大学生自管会召开...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2024届校学生自管会拟任干...
· 淄博师专2022大学生自管会...
· 自管会防疫活动汇总
· 2019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2019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自管会成功举行“公文写作...
· 汽车票预售活动圆满结束
· 2018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2018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自管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 “学生意见征集日”活动圆...
· 英语四级交流会圆满结束
· 2017届自管会第五次全体成...
· “十一”小长假汽车票预售...
· 2017级新生干部交流会顺利...
· 自管会举办“鼓动人心”拓...
自管会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自管会>>自管会动态>>正文
英语四六级培训圆满结束
2017-06-05 15:38  

为强化学生的英语学习意识,帮助学生找准英语学习方法,并有效备考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大学生自管会特此举办英语四六级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前期利用淄师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宣传,消息一经传播就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同学们的报名热情异常高涨。

此次培训活动分两期举行。5月25日下午,第一期“听力培训”在九号公寓2028举行,主讲教师为外语系的马田老师。首先,马田老师对考试时间的把握上作了说明;其次,老师针对四六级听力部分的整改作了阐述,由于新闻类型题目的增加,老师要求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多积累一些新闻词汇;最后,老师又对考试时没有听清录音该如何选择答案给出了答题技巧。培训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边听边记。马田老师诙谐幽默而又严谨深刻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6月2日下午,第二期“写作培训”在九号公寓2028举行,主讲教师为外语系的刘冀老师。刘冀老师通过近年真题对写作进行深入剖析,对写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做出了详细的阐述;接下来,老师又对写作的结构要求进行分析,要求同学们在备考期间多积累过渡词汇、句子等;最后,老师再次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审题,列好提纲后再下笔书写。通过刘冀老师的认真讲解,同学们不仅学习到英文写作的小技巧,更增强了对英文写作的信心。

此次培训为同学们在日常的英语学习中提供了有效的学习方法,也给积极备考英语四六级的同学送去了锦囊妙计。大学生自管会全体成员预祝所有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考试顺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