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自管会概况 | 规章制度 | 动态新闻 | 成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淄博师专大学生自管会召开...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2024届校学生自管会拟任干...
· 淄博师专2022大学生自管会...
· 自管会防疫活动汇总
· 2019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2019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自管会成功举行“公文写作...
· 汽车票预售活动圆满结束
· 2018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2018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自管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 “学生意见征集日”活动圆...
· 英语四级交流会圆满结束
· 2017届自管会第五次全体成...
· “十一”小长假汽车票预售...
· 2017级新生干部交流会顺利...
· 自管会举办“鼓动人心”拓...
自管会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自管会>>自管会动态>>正文
2017届大学生自管会竞选报名开始啦
2017-03-14 08:32  

淄博师专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简称大学生自管会)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宗旨,在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正逐步向着打造一个“管理服务型”的学生组织不断提升。各部门各司其职,合作配合,在认真完成本部门任务的基础上,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在参与学校教育管理、引领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2016届自管会已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任期已满。经学校同意,2017届自管会纳新工作正式启动!

一、职位设置

职 位

职位数

说 明

主席团

7

主席1名, 部长6名

秘书处

5

副部长2名,干事3名

学风建设部

12

副部长3名,干事9名

事务服务部

7

副部长2名,干事5名

创业服务部

7

副部长2名,干事5名

社区文化部

12

副部长3名,干事9名

安全保障部

7

副部长2名,干事5名

二、报名条件

(一)主席团

1、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2、学习成绩优良;3、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望,工作思路明晰,有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强;4、一般应具有在校级学生组织(社团)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并具备所竞选部门相应的能力、素质。

(二)副部长

1、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2、学习成绩优良;3、工作思路明晰,有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强;4、在校系学生组织或班级中担任学生干部,并具备所竞选部门相应的能力、特长。

(三)干事

1、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2、学习成绩合格;3、能同广大同学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为同学服务;4、具备所竞选部门相应的能力、特长。

三、报名竞选

1、报名方式:报名者请于3月20日—3月23日,将《2017届自管会申请表》交至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1号窗口。申请表可到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1号窗口领取或自行从自管会网站下载打印(自管会网站登录:学校网站—学生处网站—自管会网站)

2、竞选时间:3月27日进行主席团成员竞选;3月30日进行各部门副部长、干事竞选。

    2017届自管会渴望与有志之士同行,真诚地期待你的加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