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自管会概况 | 规章制度 | 动态新闻 | 成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2024届校学生自管会拟任干...
· 淄博师专2022大学生自管会...
· 自管会防疫活动汇总
· 2019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2019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自管会成功举行“公文写作...
· 汽车票预售活动圆满结束
· 2018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2018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自管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 “学生意见征集日”活动圆...
· 英语四级交流会圆满结束
· 2017届自管会第五次全体成...
· “十一”小长假汽车票预售...
· 2017级新生干部交流会顺利...
· 自管会举办“鼓动人心”拓...
· 2017届自管会第四次全体成...
自管会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自管会>>自管会动态>>正文
“魅力焦点—第三届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6-11-30 08:32  

为提升学生文明礼仪修养,搭建学习礼仪知识的平台,11月9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承办的“魅力焦点—第三届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大赛前期,通过发放礼仪知识手册、开展礼仪骨干培训及礼仪知识竞赛等活动为大赛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大赛分为礼仪知识问答、情景模拟、礼仪创编操三个环节。问答时,选手流利自信的回答,大方合体的妆容,从容美丽的仪态,备受观众与评委好评;表演时,悠扬或轻快的音乐,旗袍衬衣或中裙西装,风格各异又不失礼仪规范,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叫好。参赛选手从坐、立、行、接待、问好等方面着手,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他们对日常礼仪的独到见解。最后,大赛在评委老师幽默中肯的点评中结束了。

经过激烈角逐,学前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外语教育系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个人赛中黄琳等12人获得“校园礼仪宣讲员”荣誉称号。

学校历来重视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通过在“文明礼仪活动月”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和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文明礼仪意识,调动学生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参与其中,使活动月成为文明礼仪的宣传和示范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