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自管会概况 | 规章制度 | 动态新闻 | 成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2023年大学生自管会拟任用...
· 自管会干部奖惩
· 自管会各部门工作职责及奖惩
· 跳蚤市场及爱心捐赠成功举办
· 自管会概况
· “我为淄师建言献策”——...
· 英语四六级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 “我为淄师建言献策”——...
· 英语四六级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自管会>>动态新闻>>正文
英语四六级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2015-06-05 22:18 自管会 刘琦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5月16日下午由自管会事务部主办的英语四六级培训活动如期进行,我们邀请到外语教育系张珍芳老师进行授课。张老师曾在去年的培训活动中命中四级考试翻译题,因而此次活动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本期培训活动以听力技巧培训为主。首先,老师具体分析了听力考试的题型和做题方法,然后根据题型着重讲解了听力技巧,如听即原则、替换原则、混淆原则、推断原则等。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引来同学们阵阵欢笑声,缓解了同学们考前紧张的心情。老师不仅针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给同学们讲解考前准备技巧,还对同学们日常的听力练习提出建议。结束时,同学们主动向老师询问相关问题,老师给予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很多同学表示,自己在听讲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学习的方法和备考的技巧,并且相信自己的听力水平会有很大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