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自管会概况 | 规章制度 | 动态新闻 | 成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2023年大学生自管会拟任用...
· 自管会干部奖惩
· 自管会各部门工作职责及奖惩
· 跳蚤市场及爱心捐赠成功举办
· 自管会概况
· “我为淄师建言献策”——...
· 英语四六级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 “我为淄师建言献策”——...
· 英语四六级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自管会>>动态新闻>>正文
自管会概况
2016-11-02 15:58  

 

1、主席团

负责自管会全面工作。协调自管会与学校、院系及相关职能单位的关系,对自管会的重要议题和重点工作及活动进行决策、指挥和协调。主席团采用分工负责的方式,联系协调部门的工作。

2、秘书处

负责自管会办公室的日常会务、档案和通联工作,代表主席团整合各部门资源,协调各部全校性的工作和活动。

3、学风建设部

开展文明校风、优良学风和“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工程建设”活动,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常规督检工作。

4、安全保障部

开展大学生国防和军事理论教育、安防教育,配合学校做好学生治安防范检查及学生饮食安全和卫生健康保障工作。

5、社区文化部

开展学生社区文化建设活动,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公寓的纪律和安全保障工作。

6、事务服务部

开展各类学生调研活动,及时收集和反馈学生意见和建议,配合学校开展学生校园和社会事务服务工作。

7、创业服务部

及时收集学生就业创业信息,整合校内外勤工助学资源,配合学校做好困难资助、勤工助学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