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自管会概况 | 规章制度 | 动态新闻 | 成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2023年大学生自管会拟任用...
· 自管会干部奖惩
· 自管会各部门工作职责及奖惩
· 跳蚤市场及爱心捐赠成功举办
· 自管会概况
· “我为淄师建言献策”——...
· 英语四六级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 “我为淄师建言献策”——...
· 英语四六级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自管会>>动态新闻>>正文
“我为淄师建言献策”——建议征集日顺利开展
2014-06-05 22:26 自管会 刘琦 

为进一步发挥校自管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本着关心学校发展,协助学校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同学们提供必要帮助的目标。5月14日下午,校自管会在大学生事务中心门前以及五号公寓门口开展了“我为淄师建言献策”——建议征集日活动,面向广大同学征集校内服务建议。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不仅进行活动现场建议征集,还开通了网上建议征集的方式,通过QQ、微信、微博、百度贴吧等线上方式进行建议征集。这一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同学们纷纷驻足参加,向在场的工作人员提出有关公寓、食堂、网络、晚自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意见征集纸上写下具体存在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收集到很多与学生息息相关的意见与建议。

活动后,自管会的学生干部将归类整理所有意见和建议,并就学生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反映并及时沟通;对同学们提出的咨询或意见,将通过集中面复、电话信息回复、在事务中心LED显示屏书面答复等多种渠道和形式予以反馈。

今后,“建议征集日”将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每学期定期开展。“建议征集日”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为创建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