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自管会概况 | 规章制度 | 动态新闻 | 成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自管会成员介绍
· 大学生自管会全体见面会及...
· 冬至活动
成员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自管会>>成员风采>>正文
大学生自管会全体见面会及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14-06-10 22:03 自管会 闫冉 

4月16日下午,为使成员之间可以更好地进行交流与沟通,在学生处的指导下,校自管会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全体成员见面会。学生处处长刘宝峰及相关负责老师、自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包括学习自管会章程,各部部长介绍具体职责以及工作展望,宣读自管会本年度工作计划并对此计划进行表决等。会议氛围融洽,新老成员都积极踊跃的建言献策,两位老师更是给予了我们中肯的意见以及殷切的期盼,使成员间不但增加了感情,更加深了对工作的认识。

4月17日下午,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改善工作方式和方法。校自管会在大学生成长与发展指导中心,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的培训活动,由刘宝峰处长主讲,自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课堂上,刘宝峰处长首先将全体成员分为七组,以游戏的形式开展了培训活动,并对游戏中所暴露出的问题给予了深刻的剖析。通过活动的开展,传递了正能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培训结束后,自管会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个人的力量永远都是微不足道的,只有融入团队里才能将个人力量发挥到极致。

附件【淄博师专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淄博师专2012年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