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自管会概况 | 规章制度 | 动态新闻 | 成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自管会成员
· 社区文化部
· 安全保障部
· 宣传信息部
· 学风建设部
· 事务服务部
· 秘书处
· 主席团
· 社区文化部
· 事务服务部
· 创业服务部
· 安全保障部
· 学风建设部
· 秘书处
风采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自管会>>风采展示>>正文
宣传信息部
2020-09-15 16:08  

宣传信息部|幕后制作的中流砥柱

如果把自管会比作一场演唱会,那宣传信息部,就是这场音乐会的和声部分,默默无闻又不可缺少。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宣传信息部——这个使信息和活动快速传遍校园的校自管会部门。 

常规工作

宣传信息部主要负责自管会的宣传工作,日常工作是运营自管会的QQ、抖音和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作为最主要的宣传方式分为学校图文、国家宝藏、周末去哪儿、杂货铺子、淄师秘探等。同学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到学校资讯以及一些有趣事物。

特色活动

1.国家宝藏:介绍我国拥有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以及其中的著名建筑。每一座城市都是时代的缩影,它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历史文化素养,感受先辈创造的艺术财富,让同学们树立民族自信心、提高民族认同感。

2.学校图文:以学校为载体,带上发现美的眼睛,在熟悉的校园里,寻找隐藏在身边不一样的风景。以校园生活为主题,用相机记录下学校的好天良夜,为同学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3.淄师秘探:作为自管会中独有的街访活动,每周三风雨无阻。淄师密探以时事热点为话题,以身边同学为采访主体,让同学们各抒己见,道出对采访内容的不同看法和感悟。

4.自管会QQ:自管会QQ主要发布贴合大学生群体,结合热点的有趣的说说,并拥有淄师生活帮的专属功能。淄师生活帮负责为同学解答学术和生活中的疑难问题,发布寻物启事。无所不知,无所不晓,为同学们解决困难是我们的宗旨。

重点活动

宿舍风采摄影大赛

在与事务服务部等部门共同举办公寓文化节的过程中,宣传信息部推出了宿舍风采摄影大赛,利用手机拍摄宿舍里的有趣点滴,记录下其乐融融的宿舍氛围。

 

除此之外,宣传信息部与秘书处合作举办的“文明微创作,传递正能量”活动,与学风建设部合作举办的“父爱如山、孝行天下”活动、与创业服务部合作举办的“诚信系列活动”、与安全保障部合作并主办的“礼仪大赛”活动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这些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很高。

这就是最忙碌最有活力的宣传信息部啦,做好宣传工作,传达最新校园讯息,是宣传信息部全体成员的工作目标和动力。另外不要忘记在评论区找我们可爱的小姐姐们玩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