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自管会概况 | 规章制度 | 动态新闻 | 成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自管会成员
· 社区文化部
· 安全保障部
· 宣传信息部
· 学风建设部
· 事务服务部
· 秘书处
· 主席团
· 社区文化部
· 事务服务部
· 创业服务部
· 安全保障部
· 学风建设部
· 秘书处
风采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自管会>>风采展示>>正文
事务服务部
2020-09-15 16:02  

二、事务服务部|新事务,心服务  2019/9/14

自管会事务服务部主要负责开展各类学生调研活动,及时收集和反馈学生意见和建议,配合学校开展学生校园和社会事务服务工作。除常规工作外,为了加强学校与同学之间的联系,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

常规工作

1.每天都安排人员负责事务服务大厅勤工俭学人员的考勤考核,并监督好事务大厅内的设施以及做好事务处理工作。

2.每周定期开展例会,对一周中工作总结的同时做好下周工作的规划,以便能有条理地进行工作。

3.保管好事务大厅的钥匙,并且对大厅物品借用及时做好记录。

4.配合其他部门开展各项工作。
5.积极开展假期前汽车票的预售工作。
6.做好308、305的管理和整理工作,并对支取存放的物品做好登记。

特色活动

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初衷,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多方面的服务。

1.调研及建议征集活动: 为加强学校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及时收集和反馈学生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服务学生,为学生提供有利帮助,开展调研及建议征集活动。

2.宣传事务大厅: 为了让学生充分认识事务大厅,了解事务大厅所在地点及主要工作内容,对事务大厅进行有关的宣传。

3.四六级培训: 针对广大淄师学子备考四六级的现状,使其更充分地了解并更好地做好应考准备,以及使其更合理地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四六级培训。

重点活动

1.“薪火相传、爱心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学生的爱心与扶贫帮困精神,将毕业生以及大一、大二在校学生捐赠的物品赠予贫困地区的孩子,与其他部门共同举办薪火相传、爱心传递活动。

2.“魅力焦点----礼仪风采大赛”: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礼仪文化,促进我校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个人形象和内在气质的提升,帮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现代礼仪、基本的教师职业礼仪,帮助学生提升礼仪素养和职业道德,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锻炼、提升自我的平台,营造一个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与其他部门共同举办“魅力焦点”礼仪大赛。

3.“公寓文化节”: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与其他部门共同举办“公寓文化节”的有关活动。

以上就是自管会事务服务部的相关工作啦,事务服务部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用心出发,尽职尽责地做好每项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