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自管会概况 | 规章制度 | 动态新闻 | 成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自管会成员
· 社区文化部
· 安全保障部
· 宣传信息部
· 学风建设部
· 事务服务部
· 秘书处
· 主席团
· 社区文化部
· 事务服务部
· 创业服务部
· 安全保障部
· 学风建设部
· 秘书处
风采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自管会>>风采展示>>正文
秘书处
2020-09-15 16:00  

自管会的温馨桥梁——秘书处  

自管会是一个友爱团结的大家庭,它由各个优秀的部门组成。今天我们将给大家介绍一个全部是美丽小姐姐的部门——秘书处。

秘书处是学校自管会的重要有机组成部分,是联系各方面的桥梁和纽带。主要负责自管会办公室的日常会务、档案和通联工作,整合各部门资源,协调各部工作和活动,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工作网络平台的管理和维护工作。

对上级任务指示做到上通下达,协助督促各部之间、院校之间正常工作的开展。负责自管会各项大型活动的工作人员的统一调配和后勤保障,保证自管会工作顺利进行。与各部部长配合,负责对干事的工作量化考评,配合主席团对各部长、副部长以及干事进行工作考核。

具体职责

1.发挥好“桥梁”作用,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

2.草拟自管会各类文件、制度和条例,整理各部门上交的计划、总结和记录,并进行备案。

3.组织协调各部开展活动,整合各部门并及时把相应的计划书、总结书、新闻稿上交老师。

4.考察自管会干部,对各部门各项工作和活动及时进行考核,为期末考核和评定准备材料。对自管会干部的任免进行监督管理,负责自管会全体成员工作情况的记录和考核。

5.负责掌管自管会的各种文件及有关物品,定期组织召开例会、全体成员大会,及时沟通和解决相关问题。

6.发挥秘书处的协调功能,包括协调主席团和职能部门、各职能部门之间以及各干部之间工作和关系,并通过各种渠道增强自管会整体凝聚力,使之更有效地开展工作。

7.负责自管会的调研工作。配合老师、主席团了解自管会各部门出现的问题,并进行及时解决。

8.完成主席团交给的其他任务。

9.秘书处内部每周召开例会,各成员做好会议总结。每周定时值班、打扫事务大厅卫生。

通过了解,是不是觉得秘书处的小姐姐既迷人又有才华呢?我们还有很多优秀的部门哦,接下来将会与大家一一见面,敬请期待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