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春季学...
· 淄博师专召开2024年春季学...
· 满军参加学生处党支部主题...
· 学生处开展“专”心专“助...
· 学生处开展“用心当好学生...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情系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 —...
· 学生处举办“博采杯”心理...
· 淄博师专举行辅导员工作室...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征兵宣...
·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
·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
· 淄博师专教师参加中国红十...
· 2023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
· 淄博师专在山东省学校心理...
思想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生离校前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2-06-12 10:04  

各院系:

为了做好2012届毕业生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现就2012届毕业生离校前学生管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院系要强化落实夜间值班制度,加强毕业生在校期间管理,在广大毕业生中大力倡导文明离校之风,提倡勤俭节约,坚决杜绝酗酒闹事、破坏公物等扰乱校园秩序的不良行为,号召毕业生用自己的文明行为和良好形象,给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

二、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引导毕业生树立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确保自己的人身和财物的安全;要引导毕业生开展离校前宿舍、教室打扫、毕业生风采展示等有意义毕业纪念活动。

三、各院系要按照毕业生工作协调会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严格请假和人员清点制度,实行每日一点名机制,要安排专人负责毕业生点名核查工作,及时把握毕业生动态,对未在校的毕业生,要及时查清学生的去向。各院系要在每天下午5点前将学生动态监控表填报至学生处教育管理科。联系电话:3821601,邮箱:zbszxsc @126.com。

四、加强预防、积极应对和妥善解决毕业生中的突发问题,努力做到及时发现,妥善处理,重大问题要及时上报相关领导。

二○一二年六月十二日

附件:2012届毕业生离校前毕业生动态监控表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