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
· 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第二...
· 淄博师专召开“宿”说文明...
· 淄博师专2022“公寓的故事...
· 关于举办2022年“公寓的故...
· 关于2022年暑期公寓改造提...
· 关于选聘学生公寓楼长、层...
·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第二...
·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
· 2018届毕业生离校实习期间...
· 关于开展学生公寓收纳大赛...
· 学生公寓禁烟倡议书
· 安全保成长 守纪我先行----...
· 2016届毕业生住宿管理相关...
· 我校举行学生公寓工作总结...
公寓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2018届毕业生离校实习期间住宿管理相关事宜的温馨提示
2018-04-11 10:28 学生处 路传远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8届毕业生自4月21日起离校实习。为保证学生公寓的安全秩序,降低安全风险,毕业生离校实习期间,毕业班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对期间因公或特殊原因需延迟离校、提前返校或在校住宿问题,特作如下提醒:

1、宿舍卫生物品:实习离校时,请大家关闭好宿舍门窗、水电,整理好个人物品。贵重物品建议随身带走,被褥、床箱等物品进行归整,剩余食物和垃圾及时清理,减少鼠患等意外破坏因素。

2、延迟离校住宿:因特殊原因需延迟离校实习的学生,请4月19日下午16:00之前到所在院系申领(或在学生处网站下载)并填写《毕业生延迟离校实习住宿申请表》,经所在院系审核批准,院系汇总统一到教务处审核批准后,报公寓管理中心备案,延迟住宿至预定离校时间。

3、自行返校住宿:实习中途毕业生因个人事务自行返校需暂住学生公寓的学生,需提前联系所在院系学工科,经院系同意或召回部门确认后,由公寓管理中心安排住宿事宜。

4、集中返校住宿:集中返校办理有关教师资格认定及毕业手续等相关事务时,毕业班宿舍正常开放,以院系为单位做好毕业生返校情况统计及动态监控工作。

5、水电设施管理:为防止在离校实习期间,宿舍出现跑水漏电等不易发觉的安全隐患,非正常住宿期间学校将暂时关闭水电供用。

6、安全纪律提醒:住宿安全关乎学生自身安全和他人安全,请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有关学生公寓住宿管理规定。因事离校、返校,要及时与家人和老师保持联系;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交通和人身财物安全,注意识别诈骗、诱拐陷阱,以良好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减少危险和隐患的发生。顺利完成实习活动,迎接毕业。

祝同学们身体安康、实习顺利、学业有成!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2018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