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
· 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第二...
· 淄博师专召开“宿”说文明...
· 淄博师专2022“公寓的故事...
· 关于举办2022年“公寓的故...
· 关于2022年暑期公寓改造提...
· 关于选聘学生公寓楼长、层...
·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第二...
·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
· 2018届毕业生离校实习期间...
· 关于开展学生公寓收纳大赛...
· 学生公寓禁烟倡议书
· 安全保成长 守纪我先行----...
· 2016届毕业生住宿管理相关...
· 我校举行学生公寓工作总结...
公寓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百花齐放的一家人——7014快乐之家
2014-10-21 11:10 胡莹莹 

 

友谊犹如一副长长的画卷展开百花齐放,绽放各色的青春姿态;友谊犹如一本厚厚的书,散发着不同的书香;友谊犹如一场看不完的电影,演绎着千姿百态的人生。

老大,江湖人称“监寺”,一进宿舍就听她在大喊:“吾就是镇舍之宝,闪瞎你们的双眼。”大家不得不称一声“哥,您坐,您周身所发的熠熠之光闪瞎了小的们的眼睛。”每每双手拿着工具跟在江湖五大高手之后高喊“打扫”令我们五大高手闻风丧胆惊愕失色,她把江湖踩在脚下,真是“得胜的猫儿欢似虎”,私下人称“文艺女流氓”大大眼睛含笑含俏含妖,水遮雾绕,媚意荡漾。小巧的嘴角微微翘起,红唇微张,欲引人一亲丰泽。并以此为荣长喊道“我是流氓,我怕谁!“雷死一片观众。擅长”卖萌,发嗲,装可爱。”真真是人前一人样,人后魔鬼样。高度自恋,所以你们不要迷恋她,她只是个传说……”

老二,乃吾也。江湖人称“伪苗”,伪,假也。也就是外表看戴着高度近视镜,一脸的天纵奇才,苦练寒窗数载,一身童子硬功,结果却是毁天灭地。“伪苗”也就是长着一脸天才,实则每日灰天暗地天天起早摸黑,像勤劳的蜜蜂忙忙碌碌;像踏实的老牛勤勤恳恳。一直苦苦挣扎,每天旗帜高喊“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成功!”倘若她们大喊伪苗,我便双眼一瞪,把书一掷“像吾等学霸精神,羡煞你们这群庸才。”吾坚信: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定目标定努力,立根原在破岩中,勤奋刻苦用真功。千磨万击还坚劲,千锤百炼出真功,任尔东西南北风,早晚人生会成功。

老三,江湖人称“黒丫”练就一手“降龙十八掌”横扫江湖,难逢敌手!掌风所到之处,哀鸿遍野。一阵铿锵的高跟鞋从空旷的走廊穿来,顿时一股压抑的气息盖过来,如柳刀的眉划至鬓角,一双如秋潭的双眸隐藏在细密的睫毛下,眼中似乎有利剑射出,那霸气,见鬼杀鬼,见佛降佛,每每吾等提及皆脸色发白,四肢发软啊!她的经典语录有:“你美得跟个糖豆儿似的,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排进墙缝里,抠都抠不出来!”真真的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可惜无敌最是寂寞,“黒丫”正朝淑女发展,真是“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致骨血匀。”我看有望拖“煞”造福我家那方薄土。在此我代表全体成员祝她早日变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丽淑女一枚。

老四,江湖人称“无敌小象腿”这厮就是个斯文败类。每日顶着“呆,萌,傻”那张大方脸,骗尽天下美男,白瞎了这帮美男,咋就不倾心于我呢?看不见那两条象腿,人家这么瘦,这么美,省略一万字自夸!神呐,请赐我美男!这厮睡姿奇差,一场场精彩生动的书法表演上映着,一会儿像大字;一会儿像人字;一会儿像一字,真是千姿百态。每每吾等夜半醒来皆摇头感慨,没有看不到,只有想不到。不过,美男皆被其表象蒙骗,我想说:“孩子,你瞎啊!女神在这儿呢,你是真瞎啊!”

老五,江湖人称“胡蹦”这孩子就是个“事妈”啊,练就一身本领,每每竟使“磋招”搅得江湖血雨腥风,各大历史“惨剧”皆由她一手操控。关键她就是个吃货,只见她狼吞虎咽的把饭划进嘴里,脸烧的红扑扑,头上冒出豆大的汗珠。天天高喊减肥,但是从未停嘴。脸皮奇厚,什么“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啊!”这等无耻之语每日令吾等想封了她那小嘴,吾等皆愿她越吃越肥,越肥越吃。由于她个人的无私奉献,宿舍之存粮可谓络绎不绝,防不慎防啊!由于她个人的伟大的带领,吾等身材皆趋肥圆。竟可怜吾等日益肥圆的身材!这孩子就是一害群之马啊!

老六,江湖人称“霍金二世”。那懒毁天灭地,这妹能躺着绝对不坐着,能坐着绝对不站着。说话语速奇慢,那真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老师叫其回答问题,这丫张嘴说:“前面的同学都说了。”通常是全班无语,老师狂汗。由于她本人强烈反对曝光在这吾就不一一列举了。不过如果你在校园见一女生走路可与乌龟赛跑,那便是她,请注意观察哦。

命运让我们相遇,相知并住在了一起。在人生中也许并不长的数百个日日夜夜里我们朝夕相伴,也许会有争吵,矛盾,摩擦,也会埋怨,气愤,彼此讨厌,但是却无法分离。我们彼此分享着快乐,悲伤,心情,每天一起迎接黎明的曙光,目送夕阳的凄美。每天嬉笑打骂,一起互相调侃,我们彼此相依,了解彼此的优点,指正彼此的缺点,分享着人生的一切,成长的经历。这就是我们的友谊,不会像亲情那般浓厚,也不像爱情那么激烈,但是却如同流水般清润,绵长。

这就是我们的家,一个充满爱的地方,欢迎来我家,我们江湖六大高手定当热情款待,嘿嘿,顺便与你一决雌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