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
· 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第二...
· 淄博师专召开“宿”说文明...
· 淄博师专2022“公寓的故事...
· 关于举办2022年“公寓的故...
· 关于2022年暑期公寓改造提...
· 关于选聘学生公寓楼长、层...
·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第二...
·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
· 2018届毕业生离校实习期间...
· 关于开展学生公寓收纳大赛...
· 学生公寓禁烟倡议书
· 安全保成长 守纪我先行----...
· 2016届毕业生住宿管理相关...
· 我校举行学生公寓工作总结...
公寓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我校举行学生公寓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6-01-06 14:56 田志升 

 

1月5日下午,在学工沙龙活动室举行了2015年学生公寓工作总结交流会。学校副校长郭小文、学生处处长刘宝峰、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吉立田、保卫处处长助理吕昌民、学生处副处长荆茂春、明德物业淄博师专项目部经理王敬法、各院系学工科科长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公寓管理中心人员、明德物业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荆茂春总结了一年来学生公寓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各部门、院系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严格管理、创新教育和务实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围绕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公寓管理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高管理效能,丰富文化教育,努力建设社会、学校、学生各方面满意的学生社区的目标。

数理科学系辅导员王丽丽以“健全制度、关爱服务、联动管理”为题,介绍了院系在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工作方面的经验和体会。通过构建“以健全的管理制度为根本,以人性化服务为宗旨,以联动管理为保障,以学生的自我管理为主要途径的三结合管理模式”,主动适应学校改革和发展的需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管理资源,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主体,以形式多样的宿舍文化活动不断促进学生的规则意识与习惯养成。

会上还表彰了2015年公寓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文明宿舍、优秀物业管理团队及“第七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艺术节“的获奖单位和个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