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春季学...
· 淄博师专召开2024年春季学...
· 满军参加学生处党支部主题...
· 学生处开展“专”心专“助...
· 学生处开展“用心当好学生...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情系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 —...
· 学生处举办“博采杯”心理...
· 淄博师专举行辅导员工作室...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征兵宣...
·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
·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
· 淄博师专教师参加中国红十...
· 2023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
· 淄博师专在山东省学校心理...
· 学生处开展辅导员工作调研...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开展师爱助学活动分享午餐会
2019-07-01 14:43  

6月27日,淄博师专“师爱助学”活动分享午餐会在学生公寓团体活动室举行。共同总结分享师爱助学活动感受,会餐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师生间交流畅快热烈。

本次活动是我校首次以午餐会形式举办的校生、师生交流对话活动,畅通了校领导和学生的沟通渠道,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无障碍交流。与会同学纷纷对学校组织举行师生午餐会点赞,对学校高度注重学生成长发展,畅通沟通渠道的分享交流形式高度认同。

 

午餐会上,同学们向在座的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和收获,参加午餐会的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为学生们解惑答疑。副校长郭小文还为获奖的同学们送上“无奋斗不青春”寄语,鼓励他们积极耕耘,再创佳绩。

自2015年“师爱助学”活动开展以来,在依托教师“爱心一日捐”捐赠资金给予困难学生经济资助的同时,学校充分发挥教师的全员育人功能,围绕学生学业和发展需求开设“爱心课堂”,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无偿为困难学生开展学业和发展指导,在全校形成了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