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春季学...
· 淄博师专召开2024年春季学...
· 满军参加学生处党支部主题...
· 学生处开展“专”心专“助...
· 学生处开展“用心当好学生...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情系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 —...
· 学生处举办“博采杯”心理...
· 淄博师专举行辅导员工作室...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征兵宣...
·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
·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
· 淄博师专教师参加中国红十...
· 2023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
· 淄博师专在山东省学校心理...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淄博电视台《淄博教育》栏目报道我校资助育人创新模式
2019-06-19 16:34  

6月16日,淄博电视台新闻频道《淄博教育》栏目播出《人大专项评议专栏资助育人》专题报道,以《不会让任何一个学生掉队!》为题编发我校资助育人特色工作。

一直以来,我校十分重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在完善各类“奖助贷补减免”政策,实现经济帮扶全覆盖的同时,开展“发展性资助”研究实践,设立资助专项课题,成立专门的资助育人工作室,实施“1234”资助育人计划,实现“扶贫”和“扶智”、“扶志”相结合,不断完善校内资助育人体系。2018年荣获“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先进单位”,“资助育人”课题研究成功获批省社科规划课题和省资助课题2项;2019年4月,淄博师专资助育人工作室入选首批“淄博市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新形势下,淄博师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力求搭建一整套有针对性的,集济困型资助、励志型资助和强能型资助于一身的多元化“发展性资助”平台,使经济困难学生,无论在经济还是个人发展等方面,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报道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I0Njk0NA==&mid=2651134915&idx=5&sn=8ade773e47dcd3cfb9bd4ed444f3a47f&chksm=bdb60a8c8ac1839a88d4d761b47e60ffe2282c1b901c940767fc0b5adf362ee56f586834249f&mpshare=1&scene=23&srcid=#r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