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春季学...
· 淄博师专召开2024年春季学...
· 满军参加学生处党支部主题...
· 学生处开展“专”心专“助...
· 学生处开展“用心当好学生...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情系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 —...
· 学生处举办“博采杯”心理...
· 淄博师专举行辅导员工作室...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征兵宣...
·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
·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
· 淄博师专教师参加中国红十...
· 2023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
· 淄博师专在山东省学校心理...
· 学生处开展辅导员工作调研...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大学生文明礼仪活动月拉开帷幕
2018-06-06 09:34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文明素养和行为规范,营造文明懂礼的育人环境,“倡中华文明礼仪,展淄师学子风采”2018年大学生文明礼仪活动月随着线上礼仪课堂的开讲拉开了帷幕。

线上“礼仪课堂”,借助“淄师自管会”微信平台,发挥网络自媒体的宣传作用,对广大学生进行潜移默化的文明礼仪教育,受到学生们的好评。此前,我校以母亲节为契机,在学生群体中开展了“给校园添一分文明,为母亲赢一份祝福”校园签名承诺活动。倡导广大学生“从我做起”,让校园多一分文明,少一份失礼;让母亲多一分安心,少一份顾虑;让老师多一分信任,少一份批评,让“文明与感恩并行”。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期间我校将陆续举办“你听,我们的歌”班歌大赛、“魅力焦点”校园礼仪大赛、“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向国旗致敬”升旗仪式大赛以及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大学生”评选活动等丰富多彩的的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健康的生活习惯,做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者、文明礼仪的践行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