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春季学...
· 淄博师专召开2024年春季学...
· 满军参加学生处党支部主题...
· 学生处开展“专”心专“助...
· 学生处开展“用心当好学生...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情系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 —...
· 学生处举办“博采杯”心理...
· 淄博师专举行辅导员工作室...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征兵宣...
·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
·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
· 淄博师专教师参加中国红十...
· 2023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
· 淄博师专在山东省学校心理...
· 学生处开展辅导员工作调研...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民族之花绽放校园——淄博师专开展十佳“优秀少数民族大学生”评选活动
2018-04-25 09:30 学生处 

为促进校园健康、文明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播,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鼓励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开展了十佳“优秀少数民族大学生”评选活动。最终,刘格格(蒙古族)、张平(回族)、包焕男(蒙古族)、张文宁(回族)、杨秋月(回族)、金慧雪(朝鲜族)、徐敬(蒙古族)、于方茹(回族)、丁淑婷(回族)、央毛卓玛(藏族)等同学获得十佳“优秀少数民族大学生”称号。此次评选活动为少数民族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发展树立了身边的榜样,展现了我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的优良素质。

目前,我校有来自十一个少数民族的一百余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学校十分直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积极为少数民族学生搭建特色文化和活动平台,组织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少数民族学生文化考察活动,优秀少数民族大学生评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让大家在民族交往中充当好文化传播使者,积极融入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机会,在大学学习中丰富自我、发展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做一名新时期全面发展少数民族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