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春季学...
· 淄博师专召开2024年春季学...
· 满军参加学生处党支部主题...
· 学生处开展“专”心专“助...
· 学生处开展“用心当好学生...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情系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 —...
· 学生处举办“博采杯”心理...
· 淄博师专举行辅导员工作室...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征兵宣...
·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
·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
· 淄博师专教师参加中国红十...
· 2023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
· 淄博师专在山东省学校心理...
· 学生处开展辅导员工作调研...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教师提名发现“最美女生” 青春励志故事感动校园——第五届“校园励志玫瑰”十佳女大学生评选结果出炉
2018-04-25 09:29 学生处 

经过第三轮教师和学生代表投票,第五届“校园励志玫瑰”十佳的评选结果尘埃落定,来自四个院系的十名女生获此殊荣。

淄博师专第五届“校园励志玫瑰”优秀女大学生评选活动自3月份启动,在提名阶段得到了广大教师的支持,80名教师参与了提名推荐活动;微信平台投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关注和参与,39名同学通过半数投票获得“提名奖”;在第三轮十佳的评选中,由获得2017年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优秀女教师代表和来自各院系的学生评审团成员组成的评审组,对获得提名奖的学生通过投票进行“十佳”评选。经过认真的评审,由10名教师侯良、徐红、孙慧、胡安波、刘艳玲、孙亚萍、杨光芝、林美玉、孟令祎、王杰分别提名的侯鑫慧、吴娇娇、张予晴、陈梦芝、陈晓乐、高美琪、毛一铭、陈雅菲、薛佳颖、阚文静获得了本届“校园励志玫瑰”十佳女大学生。

祝贺获得此项殊荣的同学们,感谢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