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春季学...
· 淄博师专召开2024年春季学...
· 满军参加学生处党支部主题...
· 学生处开展“专”心专“助...
· 学生处开展“用心当好学生...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情系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 —...
· 学生处举办“博采杯”心理...
· 淄博师专举行辅导员工作室...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征兵宣...
·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
·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
· 淄博师专教师参加中国红十...
· 2023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
· 淄博师专在山东省学校心理...
· 学生处开展辅导员工作调研...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第九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厨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7-12-04 14:17  

11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和学生处联合举办淄博师专第九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厨艺大赛。来自全校各个餐厅的厨师们参加厨艺大赛,学生组成的“吃货评审团”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赛场上,设置了第一食堂菜品区、第二食堂菜品区、第三食堂菜品区、黉园餐厅菜品区以及少数民族菜品区五个区域,各个餐厅的厨师们都展示出了自己的拿手菜和特色菜,用“炒烧煎炸煮炖蒸”传统的做菜手法,让自己的菜品变的“色香味俱全”,充分激起了“评委们”的品尝欲。王久亮校长亲临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品尝淄师美食,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对餐厅的需求和建议。一盘盘菜式,带着五彩缤纷的味觉冲击,让“评委们”在舌尖上感受着情意绵绵,体现了淄师厨师们脑中创新的思维与非凡的技艺。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对所品尝的美味佳肴,逐一打分,并写下了自己对餐厅发展和改进的建议。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对厨艺和饮食文化的热爱之情,有利于引导学生们树立“节约意识、光盘意识”,增加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是我校在继续推行体验式教育方式上的探索与创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