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春季学...
· 淄博师专召开2024年春季学...
· 满军参加学生处党支部主题...
· 学生处开展“专”心专“助...
· 学生处开展“用心当好学生...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情系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 —...
· 学生处举办“博采杯”心理...
· 淄博师专举行辅导员工作室...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征兵宣...
·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
·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
· 淄博师专教师参加中国红十...
· 2023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
· 淄博师专在山东省学校心理...
· 学生处开展辅导员工作调研...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党性体检活动
2017-11-06 16:25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艰苦创业精神,11月4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原山党性体检馆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员对照先进党性体检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小文参加党支部活动。

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馆内实景化展现了原山集团近60年的艰苦创业和创新改革发展之路。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展室,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关于原山集团广大员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发展历程,大家都受到“艰苦创业”原山精神的鼓舞。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党性体检馆,集体参加“两学一做”知识学习、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并进入党性自检室开展党性体检活动,形成了《党性体检报告》,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认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郭小文强调:大家要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发扬原山精神,自觉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表率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