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 关于开展2023年国防教育知...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辅...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
· 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拟...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
· 淄博师专大学生基本军事技...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09-20 10:12  

各院系:

为全面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切实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根据《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规定。现将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一)优秀学生奖学金

(二)单项奖学金

二、评选范围

我校全日制在校二年级以上的专科学生。

三、评选条件

各院系按照《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组织开展各类奖学金的评选推荐工作。

四、评选名额

1.优秀学生奖学金:根据2016-2017学年各院系学生数,按照有关评选办法、规定,确定评选推荐名额,分配指标见附件1。

2.单项奖学金: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均可向院系提出推荐申请,依据条件由院系和学生处分别进行初审和复核后确定。

五、相关要求

(一)学生奖学金关系学生切身利益,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要召开各项奖学金申请动员会,保证所有符合基本条件的学生及时了解各项奖学金的评审流程和工作时限。使广大同学在奖学金的评定过程中受到教育,通过评优促进校风、学风建设。为扩大奖学金的覆盖面,同一学年评选中,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不可兼得。

(二)各项奖学金评选推荐过程中,要严格掌握评选标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开展各项奖学金推荐工作,确保评优工作的公正合理,各项评选候选人要在本院系内公示3天,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处。在评选中不按规定程序、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评选资格,名额将不再递补。

(三)单项奖学金院系初选后组织填写《淄博师专单项奖学金审批表》一式两份和《2016-2017学年单项奖学金名单汇总表》,同时附学生相应证明材料;优秀学生奖学金初选人员确定后,院系填写《淄博师专优秀奖学金汇总表》。

六、材料报送时间

各院系于2017年9月27日上午11点之前将各类评优材料加盖院系公章后报送学生处教育管理科(文德楼122室,同时以电子文档形式汇总发到学生处公共邮箱,邮箱地址:zbszxsc@126.com)。

联系人:徐伟 汤娟

联系电话:3821602

附件:

1.优秀学生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单项奖学金评审表

3.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汇总表

                                      学生处

                                   2017年9月20日

附件【附件3: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单项奖学金评审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优秀学生奖学金名额分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